王雨嘉XY.

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

《这次,我的爱你听到了吗》

不要上升xox

在王奕很小的时候,她得了一场大病。这场病让王奕很不好受,在王奕准备放弃的时候,在她的生命中出现了一束光。


那束光很亮很亮,这束光从此陪伴着王奕,正因为这是光,让王奕慢慢的接受治疗,让王奕的病有了好转。


或许有人会问这束光是谁,她就是周小姐周诗雨。


正因为这段漫长的时间,让王奕喜欢上了周诗雨。


一个雨天,窗外雨水点点滴滴,滂旁沱沱,淅淅沥沥。


这天,王奕要和周诗雨表白。


她准备好了一切。她看见了周诗雨来了边冲出来。


“周诗雨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王奕,你知道的,我只把你当做我的妹妹看待,对不起,王奕。”


“周诗雨,那我们以后还能做朋友吗?”


周诗雨没有回答,王奕知道周诗雨从此不想和自己有任何瓜葛,便流着泪走开了。


在王奕回家的路上,雨似乎随着王奕的心情,越下越大。


王奕回到家哭的撕心裂肺,她的姐姐大概知道是周诗雨不要她了,便去王奕身旁不停的安慰王奕。


夜晚,王奕独自坐在椅子上看着玻璃上雨点滑落的痕迹,吹着从窗外吹进的微风,世界仿佛只剩下王奕一个人,仔细去听雨滴在阳台的声音,这样的时刻似乎还不错,只是当年陪她看雨的周小姐不在了。


从那以后,王奕似乎对世界再次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,她便喝酒吸烟。


可是正当她享受在这种环境中的时候。


她的姐姐沈梦瑶唤醒了她。


“王奕,没有周诗雨你是不是就活不下去了。”


“我就活不下去了。”


“王奕,周诗雨已经去世了,你知道吗。”


王奕听到这个消息,心头颤抖。


“她怎么就去世了,你骗我的对不对。”


“她也喜欢你,但她知道她早晚都有生命危险,所以她因为她妈妈还债的事被杀害了。”


“那凶手呢?”王奕吼道。


“凶手还没找到。”


“那我要回到以前当警察的职业,替周诗雨报仇。”


“王奕,我支持你。”


“谢谢你,姐姐。”


一个晚上,王奕都没有睡着,因为她爱惨了周诗雨,她整整一个晚上都在回想她和周诗雨的往事。


第二天,王奕再次回到了她的工作岗位,她了解了周诗雨被杀害的所有。


这天,杀害周诗雨的凶手找到了。没错,把这件事交给了王奕。


当王奕赶到现场时,左膀不小心被凶手击中了。王奕发现目标,便拿起枪,趁凶手不注意时,拿枪射击了凶手的心脏。没错,凶手牺牲了。


王奕去医院整理好伤口便去了周诗雨的墓碑旁放声大哭。


“粥粥,我帮你复仇了,可是你再也回不来了。”


王奕似乎听见了周诗雨的答复。


“王奕,我们有缘,下辈子一定还会再见的,以后照顾好自己。”


“粥粥...粥粥”


从那以后,王奕没有避风港,雨再大再狂,王奕都自己挡。


周小姐,我的爱你听到了吗?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