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雨嘉XY.

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

人潮拥挤,我在黄泉路等你

不要上升xox    

“袁一琦,我告诉你,你今天如果不和沈梦瑶分手,就必须和陆宇在一起。”


“爸,你看我妈。”


“琦琦,就听你妈的吧,你妈都是为了你好。”


“为我好,你们口口声声说为我好,可什么时候为我好过。”


“袁一琦,滚出这个家,今天不和沈梦瑶分手就别进这个家,把我气死好了。”袁一琦迫不得已只好照做,哪怕是逆心所为。


微信上:


“沈梦瑶,我们在××咖啡馆见。”


沈梦瑶并没有回信息。


袁一琦在咖啡馆从下午三点等到了五点,馆外风声吹得让人烦躁。


正当袁一琦走的时候,沈梦瑶匆匆的来了。


“对不起,小黑,我刚执行完任务。”


“沈梦瑶,我们分手吧”


“小黑,是不是大冒险输了,别开玩笑了。”沈梦瑶拉起袁一琦的手。


“沈梦瑶,你无不无聊,我不再是你的小黑了。”


“你走吧。”


袁一琦强忍着泪水转向了沈梦瑶的背面。


袁一琦在回家的路上,泪水如雨一样,一颗颗掉落下来。


而此时的沈梦瑶在沙发上用纸巾擦拭着红红的眼眶,可眼泪止不住,一个劲儿地涌出来,她们不知多久的情分就这样结束了。


袁一琦回到家中:


“女儿回来了,和沈梦瑶分手了吗?”


“分了。”


“这样才听话嘛,快点洗手吃饭。”


“别这样叫我,恶心,既然分了手,那今天起你们就当从来未有过我这个女儿吧。”


“袁一琦,你要气死我吗?滚,赶紧滚。”


袁一琦摔门而出。


袁一琦走在小巷上,刺骨的寒风吹拂着袁一琦的脸颊。袁一琦坐在花丛一旁, 低头流着泪。


沈梦瑶还在家中擦拭着止不住的泪珠。


此时,沈梦瑶的手机响了,沈梦瑶接听了电话。


“队长,有一项重要的任务。”


“什么任务。”


“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有下落了。”


“我马上到。”


此时的沈梦瑶还不知这次的任务有多危险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袁一琦抬起头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了。她看到是沈梦瑶的号码,便接听了。


“你好,是袁一琦小姐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你的女朋友沈梦瑶小姐正在××医院进行抢救,请您马上赶到。”


“我马上到。”


袁一琦在车上:


“瑶瑶,对不起。你一定要没事啊。”


袁一琦命的冲向医院,最终只得到了一句“我能尽力了。”


袁一琦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也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。


袁一琦撕心裂肺的哭着。


几天之后:


袁一琦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圈内混得风生水起,可她再也没有遇见过那位沈小姐了。


许多贵门里面的人想把自己的儿子许配给袁一琦,但袁一琦都没同意,因为她心里装满了那位沈小姐。


袁一琦爱惨了那位沈小姐,便去找她了。


当警察和她的家人赶到现场时,桌子上的纸条上只有这样一句话:


“沈梦瑶,人潮拥挤,我来黄泉路找你了。


或许袁小姐把她这辈子的温柔与憎恨都送给了那位沈小姐了。


朝朝暮暮,生生不息,天边又出现一颗星辰,那是一对恋人永存于天边,她们没有别人,只有彼此。


“梦瑶,黄泉路太冷,我来陪你了。”


后来,在遥远的天边星际,一对恋人并肩走在一起,走入永远,并赴黄泉,没有骂言,只有爱意。没有人会阻止她们在一起,她们会一起走下去,所有人会把她们忘却,她们拥有彼此,却也只有彼此。


她们终于等到了彼此,在黄泉路,下辈子下下辈子她们永远会在一起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